晨咎且安

【卡龙】身边有哪些令人“讨厌”的小情侣?

半小时激情短打

主卡龙,后半段鸟狮,tag打上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体

要个评论不过分吧?







17年3月5日

这里题主。

因为实在受不了身边那对小情侣的迫害了所以来吐个槽。

本人有个兄弟关系特好,比我稍小一点,长的不错并且是那种活泼开朗的类型,我们暂时称他为A。

他属于天生自带桃花的那种,再加上性格比较讨喜,所以在学校里喜欢他的人蛮多的,但是嘞,虽然给这家伙送情书的漂亮姑娘多的可以站满小半个操场但A一个都不理,因为,这家伙是个蚊香。

不,喜欢的不是我,他喜欢的是他哥的损友的兄弟(这关系老复杂了)比他大两岁,据说还是一见钟情。

哦,这人我还认识,(垮起个批脸)是我们系的一学长,187大高个比我都高,整天扳着脸活像个人性冰山,这么一对比我兄弟177的身高突然显得异常渺小……

好了进入正题,大概是大一下半年吧,那天我一天没课,下午被A拉出去透气,半路上遇见他哥被拉去他们宿舍开黑,然后,咳,老套的一见钟情来了。

其实吧,我那学长也确实挺帅的,怎么说呢……啊,从小作文都勉强及格的理科生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了。就,反正,大概,呃,是那种很英气但不过分硬朗的帅,(A的形容)而且睫毛特长。(也是A说的)啊总之很帅就对了。然后,A就开始了他长达半年的暗恋之旅。(后来坦白了才知道是双向,TMD。)

呵。

表白过程也十分老套,是某天他们出去给他哥过生日喝大了说糊话抖搂出来的。(A的哥哥说的,当时有事没去错过了一场好戏岂可修)

表白之后这俩小情侣天天搁我跟前秀气死我了。


17年7月8日

次奥,4w+了不愧是你们。

再说个事,我做梦都没想到我兄弟居然是上面那个。

草率了。


17年7月9日

我去一晚上多了快1w赞,你们就这么好奇谁上谁下?

我兄弟是上面的,真的。

怎么知道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好吧。


18年4月21日

还有人?


18年4月22日

救命家人们我感觉我被缠上了。

就昨天,我兄弟他哥那损友,跟我表白说喜欢我,笑死,我可是比钢管还直,然后我就拒绝了,然后他就天天来烦我并且每天一封情书,不带重样的那种。(文科怎么了?!会写情书了不起?!)


21年8月13日

三年了别猜了别猜了,结局就是人类的本质是真香,那对恶臭小情侣打算过两年生活稳定了去领证,满意吗?


21年8月15日

祝99就不用了……至于工作说了到也没关系,我们五个,全部,都是老师。(离大谱)


21年8月16日

别想了高中老师。就算你是高中生也不可能知道我在哪里,放弃吧各位。


21年8月17日

好了好了,这条我就不会再回复了,还有过两天就开学了,作业写完了吗?(盯)






后面大概还会有个菇菇视角的?(随缘)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