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咎且安

【卡龙】不要顺便捡小孩(1)

是不知道哪百年前的魔女梗,那天上着课想起来了

巨ooc注意

是憨憨骨和捡到老婆(被)卡

人设参考合集,懒得打英文名了

甜饼,可以当架空看,内容比较跳脱且没有逻辑,反正别带脑子看就对了

应该……不会很长

想到哪写哪

更新很慢






1.

我叫龙骨。

如你所见我是一个魔女…不魔男……啊也不对总之你们懂得。

作为一个活了300多年的老古董,我想说我真的只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咸鱼,闲的没事做点护肤品卖给城里的那些女孩子们,然后每天宅在家里刷手机。

虽然人类…呃脆弱又短命,但不得不说他们发明的东西真的是太好用了。

所以。

现在谁能来告诉我。

这个挂在我腿上的、赖着不走的小孩子到底是谁啊!

而且这个剧情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哪里看过啊喂!!!


2.

“所以你就把这孩子带到我这里了?”

白鸟看着抱着小孩满脸“我最近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吗”的龙骨,挑起了眉。

“没办法啊……”龙骨叹了口气,“这孩子突然从树林里窜出来撞我身上,看了我一眼就抱着不撒手了,问他什么也不回话,你不认识的人多嘛,我就找你来了。”

白鸟看着那孩子说:“不考虑一下把他送到人类的孤儿院?”

“说什么傻话呢你,”龙骨扯了把凳子,轻轻把孩子放在上面,拉着白鸟走到一边:“先不说他愿不愿意去,你是年纪大了眼睛不好还是怎么,那孩子的眼睛你看不见?他很明显不是人类,孤儿院不收的。”

他悄悄瞥了一眼椅子上的小孩,确保他只是乖乖坐着并且听不见后,轻声说:“你去问问你们血族那边有没有人丢小孩的,毕竟那眼睛真的挺像。”

白鸟又看了一眼椅子上坐着的小孩,笑了一声:“龙骨啊,亏你当初还是我们几个里成绩最好的呢,吸血鬼长什么样你不清楚?”

他走过去掐住那个小孩的脸,强迫他张开嘴:“你自己看一样不一样。”

“确实……”龙骨的手抵着下巴:“没有血族标志性的尖牙,瞳孔颜色相较于血族更暗,耳尖略短。抱歉因为他当时灰头土脸的我也没仔细看,就给洗了把脸就找你来了。”

“所以咯,找我没用。”

“啊啊……这可就有点麻烦了……”龙骨又叹了口气


3.

最后还是把那个来路不明的小孩带回了家。

龙骨看着坐在自己床上动都不动的小孩,心里快愁死了。

【天哪难道就这么养着这孩子还是怎么办啊天哪我也不会奶小孩呀万一养死了怎么办会呃呃呃谁来救救我】

虽然龙骨内心天人交战但他脸上依然波澜不惊,笑着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了?叫家在哪里啊?”

沉默。

就在龙骨脸上的微笑快要挂不住的时候,小孩突然开口了:“卡卡。”

“我叫卡卡。”

“原来你叫卡卡啊。”

【上帝啊终于说话了我还以为你是个哑巴呢】

“哥哥可以给我点水吗,我好渴。”

“啊好好好你等一下啊。”

龙骨忙不迭去给那个叫卡卡的孩子倒水

在看着卡卡不紧不慢的喝完水后,龙骨问:“那个…你是自己跑出来的吗,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再晚点你父母该担……”

“我是被我的家人追杀跑出来的。”

“……啊?”

“我是兽人,准确来说是蛇族的…二皇子。”

“因为我的瞳色,在我出生时被国师认为不祥,会给整个族群带来灾难,因此我从小就不受欢迎,除了我的母亲和我的双胞胎哥哥之外没有人愿意陪我玩,也是看在母亲的份上,父亲没有杀我。”

“可是七岁母亲因病去世后,父亲一直试图将我杀死,察觉到父亲的意图后,我的哥哥在在我八岁时通过各种手段将我秘密送出了王宫,让我居住在一户人家中。”

“但三天前,我被发现了。”

“那户人家的男主人是名巫师,他制作了一种药水可以让我的体型变小,靠着这个我逃了出来。”

“然后在我逃了两天精疲力尽的时候,我遇见了你,之后的事你都知道,你和那个吸血鬼商量着怎么处理我,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办法,就把我带到你家来了。”

龙骨先是被这巨大的信息量惊到了,然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所以你现在实际多少岁了?”

“17。不过再过几个月应该就是我生日了,马上成年,还不错。”

“啊……?”

评论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